Cooky

Love&Peace

【糖果】爸爸才不是男朋友 [ 5 ]

第五章

  在海边吹了会儿风,金南俊拍了拍闵玧其的肩膀:“别想了,没事的。”

  闵玧其摇了摇头:“回去吧。”

  金南俊应了一声。

  两个人就各自回家了。
  
  

  第二天,闵玧其想起来昨晚没付饭钱就跑了的事,于是又回到了那家餐馆去付钱。


  白天餐馆不似晚上那么热闹,寥寥几个人,竟显得有些冷清,闵玧其到餐馆的时候昨天的老板娘并不在,于是闵玧其找到了像是老板娘丈夫的一个男人。


  “抱歉,昨晚我和朋友喝醉了,没付钱就离开了,我今天来付钱。”


  “哦,是你啊,钱已经有人帮你们付过了。”老板淡淡的说。


  “付过了?”闵玧其疑惑的问,难道金南俊已经来过了?照着这个点金南俊应该还在家呼呼大睡呢?


  “就那个女的。”老板指着坐在靠墙位置的桌子那的一个女人,“她坐那坐了一上午了,好像在等你。”


  闵玧其愣了一下,随即皱起了眉。

  
  女人似乎感受到了闵玧其的视线,抬起头看到闵玧其女人眼中闪过了一丝惊喜。


  女人起身走向闵玧其,双手不停的绞在一起暴露出了她的紧张。走到闵玧其面前,女人结结巴巴说道:“您……您好……”


  闵玧其并没有理会女人的问好,而是直接问道:“你帮我们付了饭钱?”


  “是……是的。”女人有些局促的回答。


  “多少钱?我还给你。”闵玧其一边问一边拿出了钱包。


  女人连忙摆了摆手:“不不不!不用还我,我等您只是有些事情。”


  闵玧其有些不舒服了,他并不想跟这个女人接触。


  女人似乎是看出了闵玧其的不适,带着恳求的意味问道:“可以给我一些时间,让我们去外面聊聊吗?”


  闵玧其皱着眉没说话,沉默了一会儿,把钱包放回了口袋里,鼻子里发出了一个音“嗯”。
  
  

  女人和闵玧其走到附近的一家咖啡馆里,女人不停的拿着勺子搅拌着咖啡。


  “到底什么事?说吧。”闵玧其喝着咖啡眼皮都没抬淡淡的道。


  女人抬起头看了闵玧其一眼,犹豫了一会儿道:“我知道……我接下要说的话可能十分唐突,但是我并没有开玩笑。”


  女人见闵玧其没反应,深呼了一口气,道:“我……我希望您可以和我结婚。”


  闵玧其终于抬起了头,冷冷的看着女人,冷笑了一声,起身就准备离开。


  女人连忙抓住了闵玧其的胳膊,都忘记用敬语了:“请你听我把话说完,我知道你不喜欢女的,正因为如此我才希望你可以跟我结婚,不是真的结婚,是假的结婚。”


  闵玧其盯着抓着自己胳膊的手。


  “啊对不起!”女人迅速松开了闵玧其的胳膊。

  
  “假结婚……什么意思?”闵玧其缓缓的问道。
  
  

  女人看了眼手表,叹了口气,低着头道:“请您听我讲一个故事行吗?”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)

热度(6)